我们是谁

我们是谁

联力香港实业有限公司(下称"联力")

成立至今已拥有四十多年专注生産及销售手表配件的厂商,是一间专业生产各种手表配件,如表生耳(弹簧棒),各类五金件,螺丝,触针,以及手表维修工具。联力的厂房设于东莞,拥有20,000平方公尺,从购料、起模、生産、装配、品检及包装均一站式全面监控,能掌握及保证産品质量及货期。

联力拥有一班专业及经验丰富的研发部人员,必定能够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技术支援。再者,配合先进的机器车床,大大提高产能及效率,联力的产品必能达到世界级标准。各种五金配件産品超过10,000款,种类繁多,尺码齐备,适用于手表、计算机、电子仪器、手机、玩具等车制零件。研发人员多年努力不懈,不断提高工艺技术及産质量素及推陈出新,开发多种新産品配合市场需求,满足不同客户的各种需要。

联力以客为尊超过四十多年,经过多年来的努力,爲客户提供优质的産品及最佳的服务,赢取了客户的信任,成爲业界知名的品牌,亦是值得信赖及理想的合作伙伴。